教會約書

我們深信,由於聖靈的引領,按受耶穌基督做我們的救主,出於我們的信心在聖父、聖子及聖靈的名下受浸,現在神和天使與及教會全體面前,最莊重又快樂地彼此立約,成為基督裡的一體。

因此,我們同意靠著聖靈的幫助,在基督的愛裡同行一所教會在知識、聖潔和安慰上有長進而奮力不懈;提高它的發展和靈性;持守它的崇拜、禮儀、規條和教義;經常樂意捐輸教會管理的經費、教會的各項開銷、對貧窮者的援助與及在各國傳福音的需要。

我們也同意管制家庭和私慾,以神的話語教育我們的兒女;帶領我們的親戚友好得到救恩;在世界謹慎我們的腳步,公平待人,持守信用,在行為上如人一個良好的典範;避免言閒道短,暗下詆譭別人,抑制怒氣;與及盡自己的努力傳佈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福音。

我們更同意以弟兄姊妹友愛彼此看顧,在禱告中互相記念,在病中和患難中互相幫助,發展基督憐憫人的感情,語言上談吐文雅,不急於動怒,而經常和睦與人相處;處處記念救主的律例,毫不猶疑去實行。

我們還同意在我們將來遷居別處時,儘速加入信仰純正的教會,在這些教會中我們可以實行這個約書的精神和神話語的原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