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部資源分享

當用各樣的智慧,讓神的話語時刻滋潤心田,持守真道,榮耀主名!

(建議將此連結加至手機主畫面,方便隨時查看使用,如須協助,請聯絡部長。)

教育部鼓勵大家參加第94屆港九培靈研經會,詳細請查閱以下連結 :

https://www.hkbibleconference.org/news-blog.html





主,就讓我的心安穩 來承受不可扭轉難事

又賜勇氣扭轉可變改的事

願給我賜智慧看得清 / 兩者的區分靠睿智

人身處在這混亂的世界,無論如何努力總會有改不了現況的那份無力感。此刻,我們只想靜下來,藉著《Serenity Prayer 平靜禱文》向上帝發出懇切的呼求,祈盼在禱告中經歷由無力到充滿力量和盼望的激動,由心而發地一同唱出禱文,歸回上帝中的平靜安穩。

1) 靈修音樂園區鼓勵你,放下煩憂,定睛注目仰望上主!)

2) 生命更新操練園區 (鼓勵你,按自己光景,選擇合宜工具,每天恆常靈修讀經,親近主!-- 請按白色按鈕)

有需要者,可用 下列藍色按鈕 ---靈修導引_聆聽及讀經紀錄表 ----作為協助紀錄聆聽進度之用

3) 見證分享園區鼓勵你,開闊自己屬靈眼光,一同數算主恩,榮耀讚美上主!-- 請按白色按鈕

4) 靈命探索園區 善用資訊網絡,好好裝備自己!-- 請按按鈕

好書讀進去,生命活出來! 那些被神重用,帶給教會屬靈豐富的供應與祝福的工人,一定是熟讀聖經,也是博覽群書的,如司布真倪柝聲陳希曾⋯ 但願我們都蒙恩,讀屬靈書,做屬靈人,走屬靈路!成為神合用的器皿,熟讀聖經,讓聖靈管治,博覽群書!願至高的榮耀歸於神! (引自-華人基督徒查經資料網站--謹慎你所閱讀的書 )

鼓勵肢體登入 etolibrary 徒書館 註冊成為會員 ....再以小組或團契一起閱讀,互勉分享….

藉著時代資訊網絡及多媒體科技,更有效地被裝備培訓....

5)家庭園區 用心學習,齊齊升呢,適心經營夫妻之道,盡心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路!-- 請按按鈕

《火焰傳奇》THE TORCHLIGHTERS 系列動畫影集將神學家、宣教士 的故事,以動畫的方式活潑呈現,幫助自己和小朋友們對宣教有更多了解。

很多夫妻都會感到在結婚一段時間後感情轉淡,不再像戀愛時情話綿綿,甜甜蜜蜜。這是不是正常的現象呢?兩夫妻相處久了,感情真的會變得淡如水嗎?

其實夫妻的關係都是靠平常一些相處上的小節和小事來維繫的,所以,讓我們與你一起分享夫妻相愛的十個小提醒,幫助你們夫妻相愛到老。 (普通話廣播)

今天有問題的婚姻越來越多,所以離婚的情況也是屢見不鮮了;有不未婚族都變成「畏」婚族了,因為似乎婚姻是很難經營的嘛!天的問題不在婚姻制度,而是因為人不清楚規則,更談不上熟用而引發的,像是婚姻的內涵,溝通的方式,處理衝突的要訣等等。因為規則就像是地圖,有了地圖才能走到想要去的地方 什麼是婚姻四大規則呢? (普通話廣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