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花園

教會簡史

花園大廈浸信會於一九九一年成立。本教會由西差會「萬國宣道浸信會聯會」創立,並由本會母會「和樂浸信會」所籌辦。當時西差會之主席—韓百嘉牧師及和樂浸信會堂主任 — 鄭佑生牧師均全力籌建這間「和樂」的第三分堂-花園大廈浸信會。當然,肢體的支援亦不可或缺,在開辦「花園」之先,我們知道裝修及添置設備之費用就高達港幣一百萬元。但神恩豐厚,衪感動肢體齊心捐獻,再 加上韓牧師努力的為我們籌募經費,裝修之費用就迎刃而解。經過多年之添置與補充,我們現在有一個十分舒適之地方聚會及敬拜神。

我們教會的會址,亦同是一所由我們承辦、並且與我們同名的幼兒園,只因當時政府是先批准我們在這裏辦學,亦同時容許我們在這裏作教會的用途。幼兒園有專業的同工管理,他們的工作亦得到家長、社區以至教育界之認同。

曾在本會事奉的傳道有嚴國洪傳道、黃志剛牧師、馬惠玲姑娘、徐步雲傳道、林達如姑娘、馬正雄傳道、盧愛蓮姑娘、吳家裕傳道、湯國輝傳道、潘建光傳道、陳浩然傳道,他們都為花園的發展作出貢獻。值得一提的是林達如姑娘為本會會友,亦是本會的第一位宣教士,林姑娘已完成八年在東非洲的宣教工作。現時,在本會事奉的有鄭佑生牧師、何順儀姑娘及陳楚浩傳道。

本會主日崇拜於早上十時舉行,崇拜時間有托兒及兒童崇拜之服務。另有多個小組及團契,適合中學生、青年人及長者參加。

本會今年之主題為 : 真理中,連結合一。轉變中,互建成長。

本會地址 : 牛頭角花園大廈玉蓮台二座二樓

電話 : 2763 4799